总有回家的人,总有离岸的船

【楼诚衍生】【凌李】院长与警花不得不说的故事

考完啦考完啦好开心
昨天有小伙伴以为今天就有肉了
在这里我还是说一下
我写此文的初衷是希望在尽可能合理的条件下创造凌李在一起的可能
肉肯定会有的,但是一定是两情相悦的时候
请耐心等待咯 发完我去摸蔺靖!
蔺靖写的我好开心啊!完全不同的风格!
最后,江的名字还有后面会涉及的生日都是我私设
——————————————————
【八】

李熏然拎着一袋酱牛肉,花了半个点从人民医院开到了凌远的家。

凌远住的地方是江州市新开发的高档小区,背面就是沅江。小区位于城郊,胜在空气质量好,承包商前期投入大,小区的绿化带修的十分齐整。旁边就是新修的地铁线,交通方便还不拥堵。

再加上后期的宣传,价格炒得高昂,从初期开工到现在,市价翻了两翻。

李熏然刚到小区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了,跟凌远又确认了一通才进去。

他按着凌远给的地址这么一路摸过去,心里想着现在当医生真赚钱。

自己家里条件虽然也不错,但是当警察收入不高,只能在江州买了一套百来平米的小房子。

凌远住的这边,面积都是两百平起步的。

感情对方还是一个资本家,资本家可都是剥削阶级。

不过他现在还处于讨好资本家的状态,还想着被剥削,门都没有。


很快他就见到了资本家本人。

资本家今天穿着灰色的圆领衫配黑色的修身牛仔裤,手上还戴了腕表,整个人散发出休闲安逸的气息。

资本家邀请他进了门,又给他递了杯开水。

李熏然局促坐在沙发上,喝了两口水,才把酱牛肉递给了资本家。

他接收到对方审视的眼光,开了口,“这是我妈用自己家的调料做的,凌院长不要嫌弃。”

“阿姨的一片好心我不敢嫌弃。”

然后凌远接过了袋子,走进了厨房,把它放在冰箱里。


他在沙发上坐着无事可做,只能四处张望。观察着凌远的家。

房子是三室两厅的构造,厨房就在客厅的旁边。客厅摆着一个黑色的方形餐桌,铺着白色的桌布,桌布边上带着流苏系成的穗,垂了下来。

卧室门关着,他看不清楚。但是通过对客厅的观察,他判断凌远喜欢的装修风格是简约时尚风。


凌远很自然的把他一个人放在客厅,容许他用眼神参观自己的家。

李熏然觉得凌远对自己的态度有点变化,但是他又说不出来这种变化是什么。

他看着凌远熟练的把酱牛肉挑了一小块拿出来,搁在钉板上切片,整齐的摆在盘里,最后放进微波炉里加热。

等微波炉“叮”的一声,他拿了毛巾包住盘的边缘,把盘子端到了沙发前的茶几上。

然后递了双筷子给自己。

李熏然接过筷子,放在了盘子旁边。

凌远已经不客气的夹了片牛肉品尝。他嘴里发出轻微的咀嚼声,“阿姨的手艺不错。酱汁的味道很浓,牛肉也很入味。”

对方像个美食家一样点评,李熏然有点拘束。他没有动筷子,只是看着凌远吃东西的样子。

凌远抬头,视线略过他,发问,“你怎么不吃?”

“我从小吃到大,就不跟你抢了。”李熏然解释。

凌远很快就吃完了一小盘牛肉,李熏然紧绷的身躯终于放松了下来。

看来挺对胃口的,不知道这算不算赔礼道歉了?还是要专门提一提?李熏然忐忑不安。

他刚准备开口,凌远就说话了。

“你吃饭了吗?”

“早饭吃了,午饭没吃。”李熏然下意识的回答。

“那走吧,带你去吃午饭。”

凌远说了以后就去了卧室换衣服,李熏然只好在客厅等他。


凌远很快就出来了,他套了一件风衣在外面,瞬间多了点沉稳的味道。

李熏然觉得自己要是是小姑娘,肯定会被迷得七晕八素。但是恍惚又想到,对面的人是个gay,还是有对象的gay。

他这才意识到,凌远散发出来的气息可不是为了迷小女孩的。他招惹的对象应该是年轻力壮的男人。


李熏然在凌远身后走着,从出门到进电梯,他没开口说一句话,却偷偷打量着对方。

凌远注意到他的眼神,好笑的说“你看着我干嘛?”

“凌院长,之前的事你不生气了?”

“恩,不生气了。”

“那我们以后就还是朋友?”李熏然的口气带着点试探。

“你觉得是就是。”说完这句对方又开了口,“以后你就叫我凌远,不用叫凌院长了。显得生分。”

“那你也叫我熏然就好。”

“好。”

李熏然从这个好字听出了点愉悦的语气,然后松了口气。他觉得搁在心里这么多天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电梯很快到了底楼,他踏出了电梯门,随着凌远的脚步走向吃饭的地方。


此时快到晌午,太阳高悬在天空。

把一前一后两个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最后交错重合。

————————————————

补上所有章节的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番外:同居二三事其一同居二三事之小幸运同居二三事之相依为命


评论(8)
热度(154)

© kkw的江河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