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回家的人,总有离岸的船

【楼诚衍生】【凌李】同居二三事

(๑•̀ㅂ•́)و✧ 此为然然与凌院长的日常生活。
院长与警花的番外
长篇没更几章番外先上我也是任性的没shui了
可是脑子里全是然然跟院长的身影憋不住啊呜呜呜。
(๑°3°๑)我是洒糖小天使,夸我。
——————————————————

时间:然然出柜两人开始同居不久
地点:凌院长跟李熏然爱的小窝

某天早上,魇足的凌院长被李熏然踢下床,使唤着去做饭。

凌院长只好从床上爬了起来,到浴室的时候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牙刷了。

两个人昨天在浴室互相探索了几下,很是荒唐。浴室的东西都已经混乱不堪。

凌院长细细勘察,终于在垃圾桶里找到了自己报废的牙刷。应该是昨天撞掉的。

他有点苦恼,只好出声唤醒还在睡眠中的李熏然,“熏然,我牙刷掉垃圾桶了。”

李熏然听到这个话马上就醒了,他穿上拖鞋也去了浴室,跟凌院长一起蹲在垃圾桶旁边观察了几分钟。

最后终于得出了结论——确实不能用了。

别说不能用,就是掉在地上,凌院长这个职业洁癖也不会再用。

李熏然无奈,凌院长还要做饭。他只得叮嘱:“你先去做饭吧,我下楼去给你买个牙刷回来。”

然后李熏然就换好衣服出了门,在小区里的超市慎重挑选了一支牙刷,结账的时候又顺手拿了两盒杜蕾斯。


李熏然昨天休年假,凌远也陪着他给自己放了假。两个人很是没羞没臊的运动了一天,把家里的安全套都用光了。

拎着东西回到家,李熏然把牙刷递给凌远。结果发现对方已经刷好了牙。

他不明真相,跑去浴室检查了一番。发现自己的牙刷还湿漉漉的,而且放在凌远的杯子里。

李熏然瞬间就吃惊了,凌远因为医生这个职业。培养出了洁癖的习惯,虽然只是轻微的,也很注重个人卫生。

结果现在用了自己的牙刷。李熏然的眼里绪起了泪水,他走到厨房抱住了那个正在忙碌的人。


李熏然很少做这种动作,凌远开始没反应过来。他转头问背后的人,“怎么了?”

李熏然凑过去亲对方的嘴角,对方回应。又是一个激烈的吻。李熏然吻的有点没了力气,凌远回身扶住了他。

笑道,“昨天倒是把你累的不轻”

李熏然脸很快红了,他转移了话题,“你怎么用我的牙刷了?”

“你人都是我的,何况一只牙刷?再说,我想试试你的味道。你刚才觉得怎么样?尝到自己的味道了吗?”

李熏然羞的说不出话,转头就要走。

凌远却勒紧了他的腰,抱着他继续,手也不规矩的动了起来。


李熏然买回来的杜蕾斯很快就派上了用场。

至于早饭?凌院长收拾残局的时候只能把糊的饭菜倒掉了。

————————————————————

补上所有章节的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番外:同居二三事其一同居二三事之小幸运同居二三事之相依为命


评论(13)
热度(186)

© kkw的江河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